分享成功

一下雨路上全是水,向路政、村里反应都没用

一下雨路上全是水,向路政反应也没用,向村里反应也没用,安全没人管
热门评论
  • 丶古城 LV1 路人
    1楼
    雨水多很正常啊
    6-22 16:49 · 江苏
    回复
  • 春秋不战 LV7 县丞
    2楼
    有点嗨经,这点水哪里算什么水
    6-22 17:11 · 江苏
    1 回复
  • 不过如此 LV3 青衣
    3楼
    看看附近有没有排水口,是不是被堵住了
    6-22 17:22 · 江苏
    1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 APP,查看全部7条评论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生日快乐🎁 #每天一条溧友圈#

    番茄呱呱汤

    19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8
  • 下雨天真的不想麻烦外卖小哥了还是自己煮袋咸蛋黄方便面对付一下吧! #每天一条溧友圈#

    bornliyang

    17
  • 分享了图片

    9527不易

    17
  • 分享了图片

    老兵后传

    16
  • 分享了图片

    真兴

    16
  • #乐享双节,晒出游照#

    安然呀

    15
  • 分享了图片

    那一夜我懂了

    14
  • 触底反弹 否极泰来 如果你正处于低谷 往哪走都是向上

    白云wyj

    14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