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汛期到了,这样是否会增加破圩的风险?

昆仑街道余桥村委,从普福桥经过西坡圩村到濑溪里村的这段河村民放放地笼等小网没人管就算了,居然有人放拦河网,在河段打钢管桩想围网养鱼,被村民阻拦后没养成现在桩打在里面不管了,也不拔掉,以前这河走轮船的现在小船都过不去了,汛期到了,万一水大了我们村是不是又要遭殃了?91年14年都淹过一次了,总不能发一次大水要被淹一次哇?昆仑街道的领导能不能管管?@昆仑街道文明办 @昆仑街道信访办

热门评论
  • 管见针砭 LV6 县主
    1楼
    强力支持!
    6-22 21:30 · 江苏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APP,与楼主互动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生日快乐🎁 #每天一条溧友圈#

    番茄呱呱汤

    19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8
  • 分享了图片

    溧阳小春

    17
  • 分享了图片

    9527不易

    17
  • 下雨天真的不想麻烦外卖小哥了还是自己煮袋咸蛋黄方便面对付一下吧! #每天一条溧友圈#

    bornliyang

    17
  • 分享了图片

    真兴

    16
  • 分享了图片

    老兵后传

    16
  • 分享了图片

    溧阳小春

    15
  • #乐享双节,晒出游照#

    安然呀

    15
  • 触底反弹 否极泰来 如果你正处于低谷 往哪走都是向上

    白云wyj

    1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