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燕山南都北侧东段商铺的个别店主有明显的霸车位行为

近来经常从燕山南都北侧东段的商铺门口走过,看到有个别单间门市的店主就是这样霸占公共车位的,待有客人去小店吃饭,他再来挪车。也算是煞费苦心!
因为已观察到多次!所以才有感而发!
还得麻烦古县的城管员去说服警示!

热门评论
  • 嫣然、恋凄月 LV1 路人
    1楼
    霸占车位的行为确实不好,但是感觉店家应该也挺无奈的
    6-27 16:15 · 江苏
    回复
  • 为人 LV18 太上皇
    2楼
    图1停车位斜了,图2也没占车位哇。
    6-27 16:36 · 江苏
    回复
  • 闵国新 LV10 知州 楼主
    3楼

    引用楼主为人于2026-06-27 16:36发表的  :图1停车位斜了,图2也没占车位哇。 (2026-06-27 16:36) 

    完全有可能
    6-27 16:39 · 江苏
    1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APP,与楼主互动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8
  • 一起失眠 #带上萌宠去撒野#

    管六一

    13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3
  • 收获 #夏日好食节#

    溧阳小春

    12
  • 分享了图片

    为人

    11
  • 通红

    9527不易

    11
  • 分享了图片

    9527不易

    11
  • 早上好呀

    星光璀璨咯

    11
  • 分享了图片

    溧阳小春

    10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