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溧阳马祥里新房上梁抢馒头喽,大家抢得一头劲

溧阳马祥里新房上梁抢馒头喽,街坊邻居齐上阵,个个笑呵呵的拿着大红塑料袋,抢得一头的劲,现在农村建房的少了,再加上建个新房子也不是个容易的事儿,这样难的的喜事大家都爱来凑凑热闹,沾沾喜气!

热门评论
  • 平陵古县 LV8 知县
    1楼
    东方馒头,西方糕……之前一个小馒头 一粒小糖大家伙在楼下抢的一头劲,而且是半个村上的人去抢,之前真是热闹!
    6-26 14:52 · 江苏
    1 回复
  • 海浪飞鹰1 LV6 路人
    2楼
    以前小时候最喜欢谁家上梁了,那时候物质匮乏,抢到一个面包真是幸福感满满的,现在什么也不缺,但是再也找不到以前的那种幸福感了!
    6-26 15:33 · 江苏
    1 回复
  • 天目舟 LV11 知府
    3楼
    现在的生活条件好,早已两不愁到小康到富裕了,这是一种文化,是一种朴素的乡情,团结合作和睦友善。
    6-26 15:39 · 江苏
    2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APP,与楼主互动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分享了图片

    溧阳小春

    16
  • 分享了图片

    真兴

    16
  • 翻篇了能力 转念的力量 都是快乐人生必备

    白云wyj

    15
  • 分享了图片

    1784962711

    15
  • 分享了图片

    sanshou

    15
  • 每日排行 #每天签到,哔#

    陈卫卫

    13
  • 分享了图片

    老兵后传

    13
  • 打卡 #每天签到,哔#

    a1234567890

    13
  • 分享了图片

    非洲的白马王子

    12
  • 早上好 #每天一条溧友圈#

    星光璀璨咯

    1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