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一场大雨过后,种的瓜和小番茄全都裂开了,好心疼!

一场大雨过后,地里种的瓜和小番茄都笑开了花,既然这么爱笑,就把你们喂鸭吧!哎,实在是太可惜太心疼了,辛辛苦苦种的,自己都没吃着,全便宜鸭子了,怎么会全都裂开了呢?

热门评论
  • 夏夜暖风 LV1 路人
    1楼
    削削也能吃
    6-26 09:35 · 江苏
    3 回复
  • hzq LV12 按察使
    2楼
    露天种植就是靠天吃饭,还有鸟松鼠也会破坏的。
    6-26 09:54 · 江苏
    1 回复
  • →_→圣人 LV16 王爷
    3楼
    快好吃的西瓜、甜瓜都嫣吧了
    6-26 13:00 · 江苏
    1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APP,与楼主互动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今天打包了一份田鸡说十五个 和一个乌米南瓜47 结果到家一看 #每天一条溧友圈# #每天签到,哔# #夏日好食节#

    海哥168

    19
  • 分享了图片

    真兴

    16
  • 分享了图片

    溧阳小春

    16
  • 分享了图片

    sanshou

    15
  • 翻篇了能力 转念的力量 都是快乐人生必备

    白云wyj

    15
  • 分享了图片

    1784962711

    15
  • 分享了图片

    老兵后传

    13
  • 打卡 #每天签到,哔#

    a1234567890

    13
  • 每日排行 #每天签到,哔#

    陈卫卫

    13
  • 早上好 #每天一条溧友圈#

    星光璀璨咯

    1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