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溧阳老人们做点生意不容易哦,落雨天还在外面摆摊的

落雨天,溧阳的佬娘过们做点生意不容易哦,这么大年纪了下雨还撑着伞在外面摆摊的。我一直好奇,这么多的摊位这么大的竞争,看上去生意也不太好啊,他们的菜卖得完吗?赚得到钱吗?

热门评论
  • 流绪微梦 LV1 路人
    1楼
    卖不完第二天继续卖呗
    6-23 14:10 · 江苏
    2 回复
  • 李小丫628 LV17 皇后
    2楼
    我早上五点多,在盛世华城商业街看到,都是乡下的老太在外面卖菜的,下着雨。买的人不多!
    6-23 15:06 · 江苏
    回复
  • skyskysky LV3 青衣
    3楼
    不是能赚多少,现在天气好雨水足,蔬菜扎堆上市,有的吃不完就拿来卖了。
    6-23 15:53 · 江苏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 APP,查看全部7条评论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生日快乐🎁 #每天一条溧友圈#

    番茄呱呱汤

    19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8
  • 分享了图片

    9527不易

    17
  • 分享了图片

    老兵后传

    16
  • 分享了图片

    真兴

    16
  • 分享了图片

    那一夜我懂了

    14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2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2
  • 一个鱼头13.5斤 #每天一条溧友圈# #夏日好食节#

    周小良

    12
  • 终于买到它。 #镜头里的花花世界#

    往事如烙

    1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