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第一次在溧阳看到花椒树,已经结了好多花椒了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溧阳人,第一次在溧阳看到了花椒树,在下林桥那边看到的,老大的一棵树,上面已经结满了花椒。辣椒青椒我们地里常种的,但花椒真是不咋见,感觉咱们溧阳人平时自己做菜的时候好像也没有放花椒的习惯,云贵川那边可比较爱吃。

热门评论
  • 新射雕98 LV1 举人
    1楼
    四川人看到喜欢的
    6-23 13:52 · 上海
    1 回复
  • 程云 LV12 昭仪
    2楼
    哇!这是花椒树哦!
    6-23 14:19 · 江苏
    回复
  • 李小丫628 LV17 皇后
    3楼
    烧肉必备
    6-23 15:06 · 江苏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APP,与楼主互动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生日快乐🎁 #每天一条溧友圈#

    番茄呱呱汤

    19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8
  • 分享了图片

    9527不易

    17
  • 分享了图片

    真兴

    16
  • 分享了图片

    老兵后传

    16
  • 触底反弹 否极泰来 如果你正处于低谷 往哪走都是向上

    白云wyj

    14
  • 分享了图片

    那一夜我懂了

    14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2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2
  • 终于买到它。 #镜头里的花花世界#

    往事如烙

    1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