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前两天停车时遇到的,有的人真的是损人利己,你说说这该怎么上车?

前两天停车时遇到的,车子停在车位上好好的却进不去了,驾驶位紧紧挨着另一辆车,副驾驶也紧紧挨着花圃。旁边那车停得也不知道是技术不好还是存心的,有的人真的是损人利己,你说说他这么一停别人该怎么上车呢?

热门评论
  • 新射雕98 LV1 举人
    1楼
    貌似只能从后尾箱进去才行了
    6-22 14:03 · 上海
    2 回复
  • h华尔街 LV13 巡抚
    2楼
    哈哈哈,我最近也碰到过好几个,然后我就把自己的车标准的停在车位里,导致它上不了车。
    6-22 14:06 · 江苏
    回复
  • 李小丫628 LV17 皇后
    3楼
    说真的,现在电车越做越大,动不动就二米宽!而以前划的停车位宽度又没有增加!
    要是几个电车停在一起,肯定有点挤的!
    6-22 14:31 · 江苏
    2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 APP,查看全部10条评论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分享了图片

    溧阳小春

    16
  • 分享了图片

    老兵后传

    15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2
  • 打卡

    a1234567890

    12
  • 分享了图片

    非洲的白马王子

    12
  •   浙江宁波市镇海区澥浦镇,鸢尾花摇曳生姿。黛瓦白墙的古建点缀在斑斓花海中,勾勒出盛夏水乡的清丽画卷。繁花古韵,相映成诗。   新的一周,早安!

    不要叫醒我

    11
  • 每日排行

    陈卫卫

    11
  • 早上好 #夏日好食节#

    纷纭少妇

    11
  • 早安

    溧阳小春

    9
  • 打卡签到~ #每天签到,哔#

    夏之季风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