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溧阳博物馆看到一位拍照的大哥,为了出片平板支撑都做起来了!

在溧阳博物馆看到一位给朋友们拍照的大哥,这大哥是真能处,为了给朋友们拍出好看的照片也是拼了,连平板支撑都做起来了,看得出来大哥平时没少锻炼呐,没点体力和核心力真撑不了多久!

热门评论
  • 盛世流光 LV1 路人
    1楼
    大哥核心力量不错啊
    6-22 10:32 · 江苏
    1 回复
  • 星辰大海88 LV10 知州
    2楼
    主要是想将天眼拍进去!太敬业了!
    6-22 10:37 · 江苏
    2 回复
  • 新射雕98 LV1 举人
    3楼
    取景角度不错,可惜姿势有碍雅观
    6-22 11:19 · 上海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APP,与楼主互动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万千角色 唯有女儿最好当😘 父亲节 忘了拍老爸的一桌美食😂 ㊗️天下所有的父亲 健康长寿 #夏日好食节#

    古色

    20
  • 分享了图片

    仟仟

    19
  • 收还是不收 #每天一条溧友圈#

    周小良

    18
  • 分享了图片

    溧阳小春

    15
  • 分享了图片

    为人

    14
  • #拜拜了,肉肉!#

    安然呀

    14
  • 吃面不吃蒜香味少一半

    梦化蝶

    14
  • 梅雨天

    野生程序猿

    13
  • 起心动念皆是因 当下所受皆是果

    白云wyj

    12
  • 分享了图片

    老兵后传

    1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