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六个木子直接到燕园路220号(市政府后面),退钱退卡

大家不要去万达跑空了,直接到燕园路220号(市政府后面),退钱退卡,把卡带上。(热心市民)

热门评论
  • 9527不易 LV16 王爷
    1楼
    到什么时候结束
    5-9 19:07 · 江苏
    2 回复
  • 66688 LV18 太上皇
    2楼
    不办卡,不借钱,不贪便宜,这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第426次提醒,居然还有那么多人办卡,资本不都是一个套路吗
    5-9 19:21 · 江苏
    9 回复
  • 蒲享晨 LV1 路人
    3楼
    你们的卡退完后还会显示余额吗?
    5-9 20:01 · 江苏
    2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 APP,查看全部10条评论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早上好 #镜头里的花花世界#

    纷纭少妇

    17
  • 早上好 #夏日好食节#

    牛皮癣护理中心

    16
  • 分享了图片

    往事如烙

    14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3
  • #每天签到,哔#

    哆龙冲1

    12
  • 打卡签到~ #每天签到,哔#

    夏之季风

    11
  • 分享了图片

    真兴

    11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1
  • 分享了图片

    潘志洪

    11
  • 早上好 #夏日好食节#

    星光璀璨咯

    1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