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不关门不知道,一关门吓一跳!溧阳居然这么多人在六个木子充了卡!

今天去万达广场逛街,看到二楼整层都是排队的顾客,这场面这阵仗都赶上万达开业了!不过他们排队都是为了去六个木子退钱的,真是不关门不知道,一关门吓一跳!溧阳居然这么多人在里面充了卡!听说这卡都得花10块钱办呢,咋那么多人爱充卡呢?

热门评论
  • 夏夜暖风 LV1 路人
    1楼
    还好我不爱充卡
    5-9 14:36 · 江苏
    4 回复
  • 便宜配件。手机 LV6 县主
    2楼
    还有多少人不知道这事或刚知道手里有卡有余额的。我就是。两张卡加余额。也不知道去哪里退
    5-9 15:27 · 江苏
    1 回复
  • 便宜配件。手机 LV6 县主
    3楼

    引用楼主夏夜暖风于2026-05-09 14:36发表的  :还好我不爱充卡 (2026-05-09 14:36) 

    以后要向你学习
    5-9 15:28 · 江苏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 APP,查看全部18条评论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早上好 #镜头里的花花世界#

    纷纭少妇

    17
  • 早上好 #夏日好食节#

    牛皮癣护理中心

    16
  • 分享了图片

    往事如烙

    14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3
  • 早上好 #夏日好食节#

    星光璀璨咯

    12
  • #每天签到,哔#

    哆龙冲1

    12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1
  • 分享了图片

    真兴

    11
  • 打卡签到~ #每天签到,哔#

    夏之季风

    11
  • 分享了图片

    潘志洪

    1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