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无良商家,必须严惩:六个木子零食店关门连个通告也没有

溧阳全市的六个木子零食店应该也开了几年了吧,现在关门,连个通告也没有,没个合理的处理流程,导致老百姓排队退卡。至少提前通告处理,留有缓冲期!

热门评论
  • 不知道用几个字 LV6 县主 楼主
    1楼
    警察都来维持秩序了,这种事必须要处理责任人
    5-9 09:55 · 江苏
    2 回复
  • banana222 LV9 通判
    2楼

    5-9 10:51 · 江苏
    2 回复
  • banana222 LV9 通判
    3楼
    29号去平陵店退卡,店员说暂时不关,没想到就过了十天,幸好有网友提醒
    5-9 10:52 · 江苏
    2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 APP,查看全部48条评论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早上好 #镜头里的花花世界#

    纷纭少妇

    17
  • 早上好 #夏日好食节#

    牛皮癣护理中心

    16
  • 分享了图片

    往事如烙

    14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3
  • 早上好 #夏日好食节#

    星光璀璨咯

    12
  • #每天签到,哔#

    哆龙冲1

    12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1
  • 分享了图片

    真兴

    11
  • 打卡签到~ #每天签到,哔#

    夏之季风

    11
  • 分享了图片

    潘志洪

    1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