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溧阳平陵广场的六个木子都被买空了

        溧阳平陵广场的六个木子都被买空了,卡里剩下五六十,听说很多店都闭店了,就想着赶紧消费了吧,没想到大家行动都很迅速啊,结果昨天晚上到店一看,整个店面都被买空了,什么东西都没买到,只有热闹可以看~白跑一趟~卡里剩下的钱最后会怎么样都不一定~

热门评论
  • 夏花依旧 LV1 路人
    1楼
    怎么这么突然啊
    5-9 09:19 · 江苏
    回复
  • focus LV1 路人
    2楼
    没买到的钱能退吗?
    5-9 09:20 · 江苏
    回复
  • 遗忘幸福 LV12 昭仪
    3楼
    早上朝阳街这边六个木子,门口都是人,关着门,里面东西都空了
    5-9 09:28 · 江苏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 APP,查看全部12条评论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早上好 #镜头里的花花世界#

    纷纭少妇

    17
  • 早上好 #夏日好食节#

    牛皮癣护理中心

    16
  • 分享了图片

    往事如烙

    14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3
  • 早上好 #夏日好食节#

    星光璀璨咯

    12
  • #每天签到,哔#

    哆龙冲1

    12
  • 打卡签到~ #每天签到,哔#

    夏之季风

    11
  • 分享了图片

    真兴

    11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1
  • 分享了图片

    潘志洪

    1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