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溧阳金鹰知道你要开新店了,也不用送这种“大礼”哇

         溧阳金鹰知道你要开新店了,也不用送这种“大礼”哇!!地点是溧阳国土局停车场那边,去那边附近办事,我家车好好的停在车位里,还要被贴上狗皮膏药,擦都擦不掉,外面贴小广告的都知道要用不粘的,你这个给我糊的死死的是想干嘛?别说开业了,我不让你给我洗车就不错了!

热门评论
  • →_→圣人 LV16 王爷
    1楼
    太过分了,该口吐芬芳问候一下的
    8-11 14:16 · 江苏
    14 回复
  • 幸福城123 LV1 路人
    2楼
    不择手段哦  开去堵门
    8-11 14:37 · 江苏
    7 回复
  • ☆勿忘我☆ LV1 路人
    3楼
    报警维权,喊他赔偿除胶及洗车费用!
    8-11 14:49 · 江苏
    9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 APP,查看全部18条评论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早上好 #镜头里的花花世界#

    纷纭少妇

    17
  • 早上好 #夏日好食节#

    牛皮癣护理中心

    16
  • 分享了图片

    往事如烙

    14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3
  • 早上好 #夏日好食节#

    星光璀璨咯

    12
  • #每天签到,哔#

    哆龙冲1

    12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1
  • 分享了图片

    真兴

    11
  • 打卡签到~ #每天签到,哔#

    夏之季风

    11
  • 分享了图片

    潘志洪

    1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