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求问大家一个关于汽车报废补贴的问题?

最近想换车了,刚好家里旧车符合报废补贴标准,那么我应该是先买车呢?还是先报废呢?最好是先全款买车,旧车再用一个月去报废,然后再申请补贴,不知道这样行不行呢?
热门评论
  • 番茄呱呱汤 LV15 宰相
    1楼
    全款贵,贷款买划算
    3-3 21:23 · 江苏
    回复
  • ~~ LV11 知府
    2楼
    报废和购买新车不分前后,满足领保费补贴的条件就可以。我去年是先报废后买的新车,也担心这个问题,后来查了资料,不分先后。
    3-4 21:03 · 江苏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APP,与楼主互动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分享了图片

    仟仟

    19
  • 万千角色 唯有女儿最好当😘 父亲节 忘了拍老爸的一桌美食😂 ㊗️天下所有的父亲 健康长寿 #夏日好食节#

    古色

    18
  • 收还是不收 #每天一条溧友圈#

    周小良

    18
  • 分享了图片

    80后么么哒

    17
  • 分享了图片

    溧阳小春

    15
  • 吃面不吃蒜香味少一半

    梦化蝶

    14
  • #拜拜了,肉肉!#

    安然呀

    14
  • 分享了图片

    为人

    14
  • 梅雨天

    野生程序猿

    13
  • 起心动念皆是因 当下所受皆是果

    白云wyj

    1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