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充电桩

昨天回来的晚直接在新庄充电,11点充的电,价格贵不说竟然早上拿车还有什么占用车位费用,说牌子上写的20元一小时,说他电费本来就便宜我这没感觉便宜,一元多一度电,不给就锁轮胎,一回头给别的车主警示。在别的地方从来没有说还要付车位占用费!我想问问新庄村委这块是私人承包了?

热门评论
  • qqqqqqtmd LV4 巡检
    1楼
    占用费在很多的城市早就已经启用了哦,就是防止电车充满了不开走占用位置的。
    2-5 08:40 · 江苏
    2 回复
  • lucky1987 LV11 知府
    2楼
    超时占位,其他无关车辆占位早就该实行了,不然资源浪费太严重了。
    2-5 09:20 · 江苏
    2 回复
  • 奇葩233 LV8 知县
    3楼
    不是发帖就有理,你换位思考下,充电位紧张的情况下有人充满了还无条件占着位子你是不是又想骂人了
    2-5 09:57 · 陕西
    2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 APP,查看全部20条评论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一个人,不管多聪明,多能干,如果人品不正,那他的结局,众人都会弃而远之。本事能修炼,财富能积累,人脉能积攒,唯有刻在骨子里的人品,最难重塑。待人多一份真诚,处事多一份坦荡,遇事多一份担当。所有的顺遂与福报,从来都不是偶然的幸运,都是日积月累的人品,默默为人生铺路,温柔回馈每一份暖意。 ​新的一天早上好[庆祝][庆祝][庆祝]

    95炮旅唐唐

    13
  • 分享了图片

    溧阳小春

    11
  • #镜头里的花花世界#

    安然呀

    11
  • 早上好

    纷纭少妇

    11
  • 暴躁的电缆厂,好嗨的罚款哦

    画扇悲风

    11
  • 分享了图片

    溧阳小春

    11
  • 这是什么

    9527不易

    10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0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0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