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溧阳夏日在家炒焙米,夏季清凉是自己给的…

溧阳夏日在家炒焙米,夏季清凉是自己给的…最近的天气真的是大门不出 二门不迈,在家炒焙米,一身的汗滴下来,痛并快乐着,熬过了吃起来的时候就是舒爽,这个东西没点耐心是弄不出来的,不是大话,一股股炒米清香扑鼻而来,闻着都很舒心…现在吃这个的人感觉越来越少了,小时候的味道,夏季祛湿好物,一碗下肚,很惬意哦~嘿嘿嘿嘿…

热门评论
  • 晓桃桃 LV7 贵人
    1楼
    我昨天炒一斤米  炒了50分钟
    8-1 10:14 · 江苏
    1 回复
  • yh8310 LV2 路人
    2楼
    又是月初了,想着上月的收入和开支,我的心瞬间就凉了。
    8-1 10:21 · 江苏
    1 回复
  • 不止眼前苟且 LV13 贵嫔
    3楼
    这个是怎么做的啊?
    8-1 10:39 · 江苏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 APP,查看全部12条评论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4
  • 滴566 #每天签到,哔#

    →_→圣人

    13
  • 一起失眠 #带上萌宠去撒野#

    管六一

    12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1
  • 分享了图片

    溧阳小春

    11
  • 分享了图片

    9527不易

    10
  • 收获 #夏日好食节#

    溧阳小春

    10
  • #发现溧阳之美#溧阳高静园西边入口处和公园河。 #镜头里的花花世界#

    溧阳、老张

    10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9
  • 分享了图片

    为人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