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大润发面包 严重发霉!!

7.9买了一袋吐司,生产日期显示是7.8,保质期到7.10,
拿回家发现里面全部都是霉点,而且严重发霉,大面积的霉点都已经发绿了!!这种吐司是怎么敢拿出来卖的,人都要吃坏了

热门评论
  • 倪老子 LV7 路人
    1楼
    哈哈哈
    7-9 21:21 · 江苏
    回复
  • →_→圣人 LV16 王爷
    2楼
    7月8号
    7-9 21:39 · 江苏
    2 回复
  • 事在人为°: LV18 太上皇
    3楼
    投诉
    7-9 21:48 · 江苏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 APP,查看全部39条评论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分享了图片

    哲轩

    16
  • 晚餐 #夏日好食节#

    番茄呱呱汤

    16
  • 因果就是种瓜得瓜 种豆得豆 种善因得善果 万法皆空唯因果不空 #每天一条溧友圈#

    白云wyj

    15
  • 绵绵细雨!凉风习习! #每天一条溧友圈#

    雪中之梅

    14
  • #镜头里的花花世界# #带上萌宠去撒野#

    周小良

    14
  • 分享了图片

    真兴

    13
  • 分享了图片

    老兵后传

    13
  • 雨后的平桥石坝,震撼人心 #发现溧阳之美#

    雪中之梅

    12
  • #每天签到,哔#

    安然呀

    12
  • 打卡 #每天签到,哔#

    a1234567890

    1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