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溧阳市政府的排水泄洪工作是怎么做的?

接孩子晚自习放学回家,燕山,体育场,嘉丰全部变成河,车子没法开电瓶车也没法开,就跟在河里游泳一样,排水井和没有一样,开车变开船,遇到几个没素质的司机还开的特别快,溅路人一身水。在这里还要点一下后街新村社区,楼道里都快变成水帘洞了,也不知道修!
热门评论
  • 古县 LV10 路人
    为什么宋团城老城区几千年没淹? 规划局,设计单位改反思反思了
    2024-5-26 · 江苏
    11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 APP,查看全部36条评论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分享了图片

    哲轩

    16
  • 晚餐 #夏日好食节#

    番茄呱呱汤

    16
  • 因果就是种瓜得瓜 种豆得豆 种善因得善果 万法皆空唯因果不空 #每天一条溧友圈#

    白云wyj

    15
  • 绵绵细雨!凉风习习! #每天一条溧友圈#

    雪中之梅

    14
  • #镜头里的花花世界# #带上萌宠去撒野#

    周小良

    14
  • 分享了图片

    真兴

    13
  • 分享了图片

    老兵后传

    13
  • 雨后的平桥石坝,震撼人心 #发现溧阳之美#

    雪中之梅

    12
  • #每天签到,哔#

    安然呀

    12
  • 打卡 #每天签到,哔#

    a1234567890

    1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