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溧阳市政府的排水泄洪工作是怎么做的?

接孩子晚自习放学回家,燕山,体育场,嘉丰全部变成河,车子没法开电瓶车也没法开,就跟在河里游泳一样,排水井和没有一样,开车变开船,遇到几个没素质的司机还开的特别快,溅路人一身水。在这里还要点一下后街新村社区,楼道里都快变成水帘洞了,也不知道修!
热门评论
  • 古县 LV10 路人
    为什么宋团城老城区几千年没淹? 规划局,设计单位改反思反思了
    2024-5-26 · 江苏
    11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 APP,查看全部36条评论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分享了图片

    仟仟

    19
  • 万千角色 唯有女儿最好当😘 父亲节 忘了拍老爸的一桌美食😂 ㊗️天下所有的父亲 健康长寿 #夏日好食节#

    古色

    18
  • 收还是不收 #每天一条溧友圈#

    周小良

    18
  • 分享了图片

    80后么么哒

    17
  • 分享了图片

    溧阳小春

    15
  • 吃面不吃蒜香味少一半

    梦化蝶

    14
  • #拜拜了,肉肉!#

    安然呀

    14
  • 分享了图片

    为人

    14
  • 梅雨天

    野生程序猿

    13
  • 起心动念皆是因 当下所受皆是果

    白云wyj

    1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