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本人订了一辆轿车,订金也交了,去上牌说居住证没满6

本人订了一辆轿车,订金也交了,去上牌说居住证没满6个月上不了牌,有哪位大神知道怎样才能上牌
热门评论
  • 本王 LV6 县主
    1楼
    商牌
    8-24 23:19 · 江苏
    回复
  • 江铃新能源汽车 LV7 县丞
    2楼
    坐等暂住证6个月满
    8-25 12:17 · 江苏
    1 回复
  • 江铃新能源汽车 LV7 县丞
    3楼
    5个月就能打一个月临牌
    8-25 12:18 · 江苏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 APP,查看全部6条评论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生日快乐🎁 #每天一条溧友圈#

    番茄呱呱汤

    19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8
  • 分享了图片

    溧阳小春

    17
  • 分享了图片

    9527不易

    17
  • 下雨天真的不想麻烦外卖小哥了还是自己煮袋咸蛋黄方便面对付一下吧! #每天一条溧友圈#

    bornliyang

    17
  • 分享了图片

    老兵后传

    16
  • 分享了图片

    真兴

    16
  • #乐享双节,晒出游照#

    安然呀

    15
  • 分享了图片

    溧阳小春

    15
  • 触底反弹 否极泰来 如果你正处于低谷 往哪走都是向上

    白云wyj

    1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