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乔迁之喜!上梁扔糕粽,糖果,红包,现场巨巨巨开心!

乔迁之喜!上梁扔糕粽,糖果,红包,现场巨巨巨开心!这个抢的才得劲,人多,又热闹!很久没碰到上梁的场景了!以前的东南西北四个大面包,还有一大把糖。之前都是徒手抢,一个转身发现别人都有工具。现在有人用盆接,有人用伞,有人用箱子,人的脑洞真的很大!
热门评论
  • 新射雕98 LV1 举人
    1楼
    这房子确实不错
    6-23 08:56 · 上海
    回复
  • 行中书省 LV9 通判
    2楼
    80年代上梁全村出动,小孩子抢到一颗糖也高兴一阵子
    6-23 09:01 · 江苏
    回复
  • →_→圣人 LV16 王爷
    3楼
    房子不错
    6-23 09:06 · 江苏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 APP,查看全部14条评论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生日快乐🎁 #每天一条溧友圈#

    番茄呱呱汤

    19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8
  • 下雨天真的不想麻烦外卖小哥了还是自己煮袋咸蛋黄方便面对付一下吧! #每天一条溧友圈#

    bornliyang

    17
  • 分享了图片

    9527不易

    17
  • 分享了图片

    老兵后传

    16
  • 分享了图片

    真兴

    16
  • #乐享双节,晒出游照#

    安然呀

    15
  • 分享了图片

    那一夜我懂了

    14
  • 触底反弹 否极泰来 如果你正处于低谷 往哪走都是向上

    白云wyj

    14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