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溧阳大暴雨,这个雨真的是吓人哦!

         雨雨雨暴雨雨雨~溧阳大暴雨,这个雨真的是吓人哦!前面已经沉浸在雨里了!有些路段积雨还挺多的。
         今早出门的时候,雨是越下越大。下午的时候就倒下来一样。本来不想出门的,谁知道还是要出去一趟,路上车子比较少,不过这个雨是真的暴雨级别了。。。
热门评论
  • 路远山高 LV12 按察使
    1楼
    吓人还拿手机掏出来拍视频,说明不吓人
    6-22 11:09 · 江苏
    9 回复
  • 新射雕98 LV1 举人
    2楼
    开车不要玩手机,
    6-22 11:12 · 上海
    3 回复
  • 在路上zq LV11 知府
    3楼
    开慢点哦
    6-22 11:17 · 江苏
    2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 APP,查看全部11条评论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生日快乐🎁 #每天一条溧友圈#

    番茄呱呱汤

    19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8
  • 下雨天真的不想麻烦外卖小哥了还是自己煮袋咸蛋黄方便面对付一下吧! #每天一条溧友圈#

    bornliyang

    17
  • 分享了图片

    9527不易

    17
  • 分享了图片

    老兵后传

    16
  • 分享了图片

    真兴

    16
  • #乐享双节,晒出游照#

    安然呀

    15
  • 分享了图片

    那一夜我懂了

    14
  • 触底反弹 否极泰来 如果你正处于低谷 往哪走都是向上

    白云wyj

    14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