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黄家村这样,没人管吗?汽车经过此处很容易磕着碰着

黄家村村中主干道在此处因村中电线杆与对面石屯子对峙处只有1米七左右,汽车经过此处胆战心惊,车技稍逊就得磕着碰着,正好比霍尔木赫海峡的咽喉之地,在当下公平,公正,文明,和谐的大环境,决不能让以恶人治恶,百姓信奉为真理的事蔓延,相信相关部门会给我们一个合理合情的答案!!!

热门评论
  • 温暖慕城 LV1 路人
    1楼
    放个石墩在那起啥作用啦?
    5-9 09:45 · 江苏
    回复
  • hzq LV12 按察使
    2楼
    城中村多这个吊样,如果不放对住户也不是很安全,所以没必要车还是停远一点走过去。
    5-9 09:58 · 江苏
    2 回复
  • 人民的大神 LV13 巡抚
    3楼
    多少年这样了你偏哪里挤往哪里去
    5-9 11:23 · 江苏
    1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 APP,查看全部9条评论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早上好 #镜头里的花花世界#

    纷纭少妇

    15
  • 早上好 #夏日好食节#

    牛皮癣护理中心

    14
  • 分享了图片

    往事如烙

    14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3
  • #每天签到,哔#

    哆龙冲1

    12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1
  • 打卡签到~ #每天签到,哔#

    夏之季风

    11
  • 分享了图片

    真兴

    11
  • 分享了图片

    潘志洪

    11
  • 小小虾米

    往事如烙

    1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