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溧阳本地做防水,难道是过路生意?一点担当都没有!

去年雨棚做的防水,问师傅讲包几年不漏的,今年雨季又漏水了,电话跟师傅说了一声,答应我会来看看的,又过来几天没见人来,电话再问了一下,答应第二天过来,好,等了一天没等到,晚上又电话过去想问问,没想到直接把我拉黑了。当时做防水的时候心想是溧阳本地人,应该没问题,没想到也不靠谱。如果有想做防水的看看号码避避坑吧!

热门评论
  • 星杰 LV10 知州
    1楼
    你号码又不发 也不说是谁帮你做的 这不发个寂寞
    7-17 09:56 · 江苏
    回复
  • 第三阵营 LV1 路人
    2楼
    市场上百分之八十的做防水其实都是骗子。
    7-17 10:03 · 江苏
    2 回复
  • 阳帆起航 LV10 知州
    3楼
    我也遇到和你一样的情况
    7-17 10:04 · 江苏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 APP,查看全部20条评论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早上好 #镜头里的花花世界#

    纷纭少妇

    17
  • 早上好 #夏日好食节#

    牛皮癣护理中心

    16
  • 分享了图片

    往事如烙

    14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3
  • 早上好 #夏日好食节#

    星光璀璨咯

    12
  • #每天签到,哔#

    哆龙冲1

    12
  • 分享了图片

    李小丫628

    11
  • 分享了图片

    真兴

    11
  • 打卡签到~ #每天签到,哔#

    夏之季风

    11
  • 分享了图片

    潘志洪

    1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