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聊聊溧阳的宠物店

     广大的溧阳朋友大家好,今天跟大家聊聊关于宠物医院,这种所为的宠物医院有没有监督部门,他们卖的药品有没有相关部门的监督呢。
    5月26日,我家狗把小区里的狗咬伤了,对方没和我打招呼,私自把狗带去溧阳安安宠物医院罗湾西路奥体那个店,看下来,拍了片,没内伤,没骨折,皮外伤看着吓人,医药费1100元,问问广大养宠物的或者同行的朋友合理吗?

热门评论
  • 、、klm LV2 路人
    人家给自己家的狗治疗,为什么要跟你打招呼
    你咋不问问你家狗为什么没有跟你打招呼就去咬别的狗
    2022-5-27 · 江苏
    29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 APP,查看全部34条评论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分享了图片

    仟仟

    18
  • 收还是不收

    周小良

    17
  • 分享了图片

    80后么么哒

    17
  • 万千角色 唯有女儿最好当😘 父亲节 忘了拍老爸的一桌美食😂 ㊗️天下所有的父亲 健康长寿

    古色

    17
  • 分享了图片

    溧阳小春

    14
  • 分享了图片

    溧阳小春

    14
  • 吃面不吃蒜香味少一半

    梦化蝶

    14
  • #拜拜了,肉肉!#

    安然呀

    13
  • 梅雨天

    野生程序猿

    13
  • 分享了图片

    为人

    1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