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妇保院接种第一针新冠的请来看一下

预约单上6.14让接种第二针,有了预约单不需要再预约了吧,到14号那天中午直接过去排队就可以了嘛?因为打电话过去一直忙线中,哪位接种完的望告知一下,感谢
热门评论
  • 牵着羊的狼 LV16 路人
    1楼
    还是早上早点去,不要等到中午,因为每天的药剂有限,直接带着预约单去就可以了
    6-11 10:56 · 江苏
    回复
  • 牵着羊的狼 LV16 路人
    2楼
    今天早上我8点多收到短信,让我今天去奥体第二针,我就赶忙过去了,直接去打了
    6-11 10:57 · 江苏
    回复
  • 孤灯下的蚂蚁 LV5 常在
    3楼
    是的,如果你延后打就要预约了,打第一针的时候询问过
    6-11 11:34 · 江苏
    回复
打开溧阳论坛 APP,查看全部15条评论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溧友圈
  • 晚餐 #夏日好食节#

    番茄呱呱汤

    18
  • 因果就是种瓜得瓜 种豆得豆 种善因得善果 万法皆空唯因果不空 #每天一条溧友圈#

    白云wyj

    16
  • #镜头里的花花世界# #带上萌宠去撒野#

    周小良

    14
  • 分享了图片

    真兴

    14
  • 分享了图片

    老兵后传

    13
  • #每天签到,哔#

    安然呀

    12
  • 早上好 #发现溧阳之美# #镜头里的花花世界#

    纷纭少妇

    12
  • 打卡 #每天签到,哔#

    a1234567890

    12
  • 雨后的平桥石坝,震撼人心 #发现溧阳之美#

    雪中之梅

    12
  • 吃了火锅来太湖头散步打卡拍照 可是这里蚊子太多只好稍作停留! #你身边的夜景#

    bornliyang

    1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溧阳论坛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